close

先說 我是主擔KT沒錯

但我對嵐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在意

看控DVD會看哭的那種

然後我真的大愛偵探劇

所以很在意這次貴族偵探+丸哥的馬殺雞按摩偵探

先講貴族偵探上周的收視是7.5

.....以這樣的卡司來說簡直是買車的時候加上全頂級配備了餒怎麼會只有7.5 ?!!

ㄜ可能因為這台車(劇本)不是Mercedes而是某中二國產車(?

這兩部偵探劇的劇本都很有趣

我自己覺得貴族偵探根本應該放在深夜劇 如果放在深夜我一定給他己霸婚 →很多嵐飯看過原著也都說了這不是本格推理

然後板上收視文大家留言到爆了

看完一長串推文

以客觀的角度來說

我覺得嵐飯(群體)中 有些人 不能接受AIBA演技或人設或任何相關事物被批評 :本來主角就是不像貴族的貴族

有些人不能接受劇本被批評 :原著本來就是非本格推理

有些人不能接受被說收視率低 :比上一檔月九好多了 

有些人不能接受主役要負責收視率 :上一檔有人叫西內出來扛收視嗎  

..............族繁不及備載

然後我真的很想在收視文推文 但我覺得嵐飯是自己人 胳膊還是別向外彎所以只好打在這邊沒人看的到的地方來抱怨 ↓

拜託西內雖然知名度高但又不算是第一線女優當然大家不會覺得他會有多少潛在收視率 期待本來就低 →拿AIBA跟西內比是因為覺得AIBA跟西內一樣是二線嗎?

而且突然結婚的漫畫我有追還蠻好看  但電視劇本真的改得很爛神爛 所以收視率低可以怪罪在劇本上 →板上嵐飯一直表示劇本有忠實還原原著→所以不是劇本問題

然後回到AIBA身上說AIBA貴族氣質不夠 → 一些飯說原著的主角就是不像貴族的貴族 一些人說有這部戲有請"貴族監修+禮儀監修"所以是沒問題的
                                                                   所以到底是像貴族還是不像貴族阿?? 要護航的話口徑可以一致一點嗎??

有人提到這齣劇就是喜歡的人會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就不喜歡

這個說法我沒有意見

但接下來如果有人說這個題材(?)就是比較小眾所以收視率上不來

就會有人一直崩潰說只要有看過原著就會懂 之類的話(?

所以是在鞭不喜歡或是沒看過原著的人...沒有格調(知識?)嗎(?

這些說法真的只會激怒其他觀眾而已

總之看完整串推文

覺得護航護得 很 爛

倒不如口徑一致直接罵CX挑到爛劇本 反正責任不要在AIBA身上就好了不是嘛!??

然後我就想到我們家KAME以前收視毒藥的時期(茶

說真的KAME身為主役大家就會認為收視的確是他的責任

因為挑選劇本的眼光也是一個成功的演員最基本的條件

而演技說實話當時KAME的演技連12年死忠飯(當時3~4年)的我都真的看不下去

那幾部戲就是 演技殘念 劇本殘念

所以收視理所當然殘念

相信自己飯的偶像

給他們時間他們會進步的

像今年我就等到我龜龜演技開花結果了(哭

所以在別人批評的時候

(尤其身為傑尼斯飯又更容易被貼腦粉護航的標籤)

為了捍衛(?)傑尼斯飯和自家偶像的reputation

我覺得只要找出收視率差"最該鞭的原因" 委婉轉移焦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