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抬頭~

赤胖雖然這次下滑到66名但還是可喜可賀 <3

好像也是目前唯一連續幾年都入選的日本人~

感覺之後可以做一個赤胖的入選回顧集錦<3

然後來到咱們今年的赤龜一點點紀錄(茶 →一定要配茶因為太甜了 ((壓抑著內心的激動

時間序是亂七八糟的喔~閱覽注意~

去年卡咩先在10 con 上講了三位退役成員的名字+阿卡先生在自己的tour上講了kamenashi之外

今年我覺得甜的是 龜龜在solo控上久違地唱了絆 (老淚

然後阿卡先生在自己的con上唱了care!!! (尖叫 (尖叫 

是care啊啊啊啊!!!! (有收錄在resume控的DVD

江湖中傳言的對唱情歌互相對應的歌在同一年出現會不會太巧太讓人感動太讓人有想像空間!!!!

然後~~在某一天我滑到卡胖親友U君 (也就是城田優) 的instagram的限時動態

發現這個 ↓

(為日文苦手的捧油翻譯: 這不是我所知道的P)

(尖叫奔

卡胖的親友可以這樣任意發卡咩的照片嗎!!!? (多重意味)

首先傑尼斯還沒解除肖像權啥的

之前也是有某明星誤po跟某傑尼斯男星的合照後來刪掉 還有道歉說不知道J家的規定(?)

再來是這樣子幫忙卡咩宣傳電影是因為有好交情巴!!! (是的巴T T)

and 可以這樣隨意發卡咩的照片我覺得很神奇!!

 

然後今年因為P跟卡咩常一起工作的關係

比較常可以聽到P跟卡咩比較近期的互動

就是長年老友啊

有一次節目上問卡咩 跟P會不會聊戀愛話題

卡咩說完會 然後猶豫一下說但不會提名字 (我自己個人覺得提名字跟知不知道對方跟誰再一起是兩回事

這樣就是很安心的老友巴

如果卡咩跟阿卡的兩位親友都是可以這樣那樣(到底哪樣)的關係

那兩人依然友好的機會是很高的對巴對巴!!

反正我就是給了一點顏料就開起染坊 給了一點糖就無限發胖的那種赤亀飯拉我不管!!!(咦

總之很慶幸那天有滑開IG然後滑了U君的限時

這是到今天都沒有改變的

最後今年赤龜大概總結就是這樣

明年再見了 <(_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西仁
    全站熱搜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