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拉拉拉

2017的開頭感覺很不錯呢~~~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拇指

先說我是六個人各自的飯所以還是會介紹已經不在事務所的成員

不喜勿入thx

 

然後先從街談巷議(?)的部分開始

從紅胖的twitter開始說起(推眼鏡

這也就是說今年的新專只剩三首歌惹!!!

今年應該也是可以如期生出新專輯八

但據阿卡先生自己指出

黑對今年有可能沒有tour!!!!!!!

雖然有一派說法是阿卡先生有接中國那邊的工作所以無暇辦tour

但我覺得倒是因為如果辦tour很可能卡到(?)夫人的預產期所以就還未定這樣(茶

阿不過好消息是去年的tour出DVD而且還有blue-ray版本!!!!!!

據阿卡先生自己的說法翻譯成中文就是"去買!"

那就是看各位JIP有沒有要聽話的意思這樣XD

卡胖的消息到這邊告一段落 ((((關於卡胖要演二郎神真是讓人憂心忡忡所以就暫且不提(咬手帕

街談巷議的第2趴

就是KOKI在INKT有instagram的帳號 inktargum (電腦版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inktagrum/?hl=zh-tw

上面有很多inkt的表演資訊 像是3/4開始有live house tour這樣

沒辦法去現場的捧油也不用難過 因為會

不定期開直播!!!!!!

不定期開直播!!!!!!

不定期開直播!!!!!!

上次我有跟到直播真的超嗨的 

KOKI現場的唱腔比起在錄音室裡的更有爆發力和感情(淚

所以如果是要發摟KOKI近期的表演的話很推薦這個IG

那如果是要發摟私生活的話大家還是往twitter去這樣

喔對了補充一下

之前KOKI估狗自己結果出現阿卡先生的照片 (笑死

但後來我回頭找KOKI的twitter的時候這張照片已經刪除了的樣子

如果有捧油還是有看到這張照片麻煩通知我 我會再修正~

接下來第三位是淳先生

簽約universal之後 (←這真是太強惹 很替Junno高興 

他先是在神戶collection露臉

「田口淳之介 神戶」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新單曲也揭露了 (這邊就先不放PV←因為我個人感覺還好

「田口淳之介 connect」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也有上 スカパー 音樂祭

雖然現場表演少年感滿溢而且還很帥 但單曲封面+PV這種運動系體育老師的搭配真的大丈夫!!?

還是替淳先生小擔心

如果要發摟淳先生的話 目前除了官網還沒有其他穩定的貨源資源

建議多刷twitter或instagram

日本還是很多妹子支持淳先生而且消息也都很即時

只是表演片段就要在更仔細找才會有畫質比較好的檔

說完了退役的三位!!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服役中的三位男子

首先是丸子爺爺除了シューイチ的固定工作外

也首次接到民放的黃金時段主持 (淚目

「中丸雄一 初司会」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也有新劇

「中丸雄一 探偵」的圖片搜尋結果

報導裡面有提到是丸哥繼2013年的"變身採訪者的憂鬱"後三年半的drama主演

(這次的題材也讓我蠻shock的...按摩偵探...而且第一集的叫聲(?)也不是蓋的...

(汗 語無倫次 大家自己去看劇就懂了

總之丸哥這邊是有個好開頭 (拇指

讓我們繼續看第五位tachan先森 

「上田竜也 体育会 2017」的圖片搜尋結果

「上田竜也 眼鏡」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家有看出甚麼端倪嘛!!? 黑髮→金髮 & 黑框→金絲

一開始上田先生參加體育會的時候是黑髮 後來變金髮

一開始是黑框眼鏡 後來變金絲眼鏡!!

那我們可以合理的推論說接下來會有一個黑色的部位變成金色的 

阿中國人看tachan陸上部比賽老說為毛跟女人比

我是想問說跟男人比的話他們就去當職業運動選手就好啦說啥呢

而且一直贏女人的話最後節目組也會去找男人來比的 放心吧不然節目做不下去(挖鼻)

然後視覺探偵已經完結了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自己個人覺得亀吉這個角色外在蠻符合tachan的形象  但內在tachan本人細膩很多 所以在演出上還是有點小微妙的感覺

但還是推薦大家去看一下以解相思之愁(茶

最後就是今年開始也是海嘯一般的亀梨祭

「P JK」的圖片搜尋結果

那除了已經喊很久的 P JK 終於要(在日本)上映了之外

四月份也有"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和P 有睽違12年的合作 

時段是土22

「龜梨 木村文乃」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近的KAME會瘋狂上各雜誌 

請大家密切注意準備貢獻出財布

((有看到批踢踢KT版有好心的板友整理超完整的資訊 衷心感謝他Q___Q

那然後最近KAME的軼事是

跟太鳳到學校裡宣傳的時候被女學生發問時說"請你跟我結婚"

然後亀亀回答"等時機到的時候  請讓我來說(求婚)吧"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聽到的時候內心完全暴動了 (那間學校禮堂也是暴動了)

像是一百隻野牛在我心中奔跑根本不是甚麼小鹿亂撞啊!!

亀亀的臨場反應太好了 

這句話比起"誤會也可以"的廣告詞更讓我暴走

亀亀的內心既昭和又浪漫啊完全就是日本女人心中的好配偶嘛!!!!!

 

恩亨我對KAME著墨比較少一點是因為他在台灣的資訊真的不少而且更新速度也算快

所以我的東西會比較著重在台灣揭露資訊比較少的成員上

那今天先更新這樣

估掰~~~~~

 

arrow
arrow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