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飯上KT大概已經有11年的時間了

飯上KT約莫一年後KT出道了

我應該忘不了拿到best of KAT-TUN的那個瞬間

還有和朋友在走廊上唱著real face的時候

雖然我是主仁擔 但我現在回想起來我愛的並不只是赤西仁

而是和KT在一起胡鬧的赤西仁

赤西宣布遊學後我真的很不能諒解

覺得到底把KT當甚麼  但實際上這件事情完全是羅生門

不能完全確定是仁自己的主張 也不能完全確定是事務所的意思

當時覺得最直接的支持方式就是買cartoon KAT-TUN II you的專輯

但其實這是還是六人團時我個人最不喜歡的專輯

專輯的編排非常沒有整體性 尤其是Junno的SOLO真的讓我很想問他是不是忘了吃藥啊啊啊啊((搖肩膀

雖然LIVE出來的時候效果算還不錯((因為KAME拿著劍到處砍人太可愛惹

但還是有一絲覺得...每次音樂撥到這首歌我都會馬上跳過((按

2006年的時候 我個人非常不在意上田先森 那時我朋友(跟我一起唱real face的那一位)剛好是個上田擔

所以我就把當時手邊有的KT雜誌切頁...乃至於歌詞寫真切頁的上田獨照部分全部給了這位同學!!

其實現在也沒有後悔拉XD

但是真的開始喜歡龍也還是在新春勝詣的時候

"KAME不在的時候要不要和我一起出軌啊?" by 上田龍也

當然是好啊———(尖叫

所以話真的不能說太早((臉腫腫的

tachan剪短髮後不管是黑髮還是金髮我都好愛啊(心

雖然偶爾看到甘栗龍也還是會心動拉~~~

 

啊沒頭沒尾的先到這邊告一段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