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次想過要整理自己的思緒

為什麼在別人看來已經不再是最最一線的KT在我心中還是如此重要 無可取代

 

2005年極道鮮師2的播出後我才知道Kame

在這之前只聽過傑尼斯這個很廣泛的名詞

稍微看過極道一 但松潤吸引我的部分只有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句台詞

 

極道二...怎麼說呢...

第一眼看到小田切龍的時候就喜歡上了

淡漠的表情 銳利的眼神 

比起松潤的表情更要高冷 

於是我就飯上了

 

然後是赤西

大概到了極道二的第八集吧

看到遲到走進教室的赤西就有種莫名被閃電打到的感覺

原來我不只喜歡高冷我還喜歡呆萌阿!!

 

本來是龜飯的我秉持著愛屋及烏的精神看了ANEGO

之後就完全落入赤龜坑

其實是看完ANEGO之後愛上赤胖才去補更古早以前KAT-TUN的檔才意外愛上整團

 

一開始看BC的時候完全GET不到甜甜冷笑話的笑點

不過覺得冷場意外地好笑XDDDD

尤其是成員們一臉"又來了 又來了"的冷淡表情+壓抑著覺得自己團帥氣形象被田口破壞的眼不見為淨臉

都讓我的內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笑感(?

06年出道控和07年控 甜甜的solo都太羞恥 所以我幾乎每次一到這個part都用兩倍速帶過= ="

但是08年開始甜甜的solo找到一個很棒很適合自己的方向

((06 & 07 根本就是中二宅屬性

很輕快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拇指

後來在綜藝上 甜甜的賣萌+冷笑話也是我個人的看點之一

 

雖然之前就有注意田中組的相聲表演

但真正喜歡上KOKI大概是07年CTKT

無計畫旅行 KOKI和KAME坐在千葉海邊吃海鮮

KOKI說他現在可以說出自己最喜歡KT了

說完還害羞的時候吧

從那時候才更覺得KOKI在每個場合都很照顧member每個人的感受

有時候大家吐槽或無視JUNNO的時候

KOKI都會盡量接個一兩句話圓場(但依然是吐槽)

 

其實04 05 (也就是敝人剛入坑的時候) 龍也的妝髮造型很不對我的胃口

比起04的洗剪吹 我覺得03的金色短髮更適合龍也

然後當時龍也在節目上基本不常開口說話(除非是搶答時間)

有時候發言又很異次元  讓人聽不太懂...

所以我對龍也的愛大概延遲到07年CTKT才噴發(?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未公開集中龍也的吐槽

((貌似是因為太精準所以被CUT掉了XDD

然後大家在"其實我..."大賞中 講的都是自己的才能

結果龍也講甚麼"其實我以前曾經被丟在山裡過"www

我說這方向性www

大概從這時才開始漸漸搞懂龍也的邏輯

然後就入坑了(跌

((然後那集CTKT最後甜甜的存錢筒被切開之後我就更愛甜甜了www

((然後我也好喜歡KOKI吐槽甜甜"你看起來就一臉在存500元硬幣的樣子"wwwwwww

 

最後是丸哥

我一直都滿喜歡05 06年左右的丸哥

當KT還沒出道和剛出道的時候

丸哥和KOKI田中組的相聲真的都有戳到我的笑點((不好笑的時候我笑更大聲

但出道一陣子之後丸哥在電視上講話開始縮手縮腳

也許是怕得罪人吧

但開始斟酌用字的丸哥 變的官方的丸哥每次看每次都讓我覺得壓抑(哭

直到09年CTKT的蹦極特集才讓我重回丸哥的懷抱(?)

偶爾不小心失態(?)的丸哥才是我的最愛

 

飯上KT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to be cont.

 

arrow
arrow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