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前看到消息只是覺得怪怪的但心情上基本還是想祝福Junno

但其他SNS上根本就吵成一團

KUN三人有對Junno惡言相向嗎?

如果你們支持的偶像都沒有表示意見了我真的不知道KO或是其他飯在吵甚麼?!

 

我是因為KAME才入KT坑的   後來成為團飯   通常主擔JIN

JIN離開之後我有好一陣子無法接受5人KT的番組和曲風(尤其是run for you那首歌...開場聽起來好像廟口的電子花車T^T

後來過了兩年心情調整好後才重新入坑

這兩年間我沒有畢業  只是追番追雜不像以前那樣積極而已

看到一些KO的言論我真的很希望這些KO將心比心

KAME在KT當中一直是資源最多的人  我一開始也是因為看了KAME的劇喜歡上KAME才去找KT的影片來看才愛上KT

我知道他很努力 但其他團員並不是不努力

先撇開JIN還在團內的時候不談

當JIN離開後

團員當中只有KAME繼續有主演的戲劇和電影

其他團員能接的就是drama的配角或是客串

主演如丸子哥哥都要在深夜時段←而且規模跟KAME的劇比起來根本就是超小製作

常常拍PV的時候總是"這次是KAME主演的drama的主題曲" "這次是KAME主演電影的主題曲" "這次是KAME主持的節目的主題曲"

其他團員其他飯心裡做何感想, KO們有想過嗎?

為什麼KAME會一直留社?除了他愛團之外

是因為他沒有離開的理由阿!!!!!!!

要drama有drama 要電影有電影 

雖然其他團員也有作為固定班底的節目

但10年過去這個平衡依然不變

竜也丸子和甜甜基本上在其他戲劇露臉都不是很大的角色

在大眾心中其他人就是矮了KAME一截那樣的感覺

KO可以不用同理其他團員  但是也不用一直說KAME可以單飛其他人是拖油瓶那樣給KAME招黑吧!!??

竜也、KAME和丸子都說過 KT是一個像家一樣的地方

如果今天家人因為被家綁住了而無法發揮

而他有了想離家打拼的想法

身為家人難道該把他硬綁在身邊嗎??!

 

最後希望蠢甜可以想清楚之後再做事

雖然快點發單曲才不會被遺忘

但是那麼快發感覺起來忽略了進入充電期的三人

給人觀感總是不好:C

唉 J家深似海

 

 

 

arrow
arrow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